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精心部署 装扮靓丽县城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24 10:4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徐四海)岁末年终,随着农历新年越来越近,近日,华容县县城主要街道的两侧也开始纷纷悬挂红灯笼,为农历新年到来增添几分喜庆。

6.jpg

记者在华容县二大桥看到,工作人员们正在桥两旁的灯杆上挂起红彤彤的大灯笼,不一会儿,一盏盏灯笼便缀满桥两旁。在大红灯笼的点缀下,整个县城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7.jpg

园林绿化中心工人们正在人民南路花坛中赶种五颜六色的花卉。

1.jpg

华容河广场上新种植的鲜花争奇斗艳。

5.jpg

工作人员正在二大桥悬挂大红灯笼。

据介绍,悬挂灯笼主要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老百姓欢欢喜喜的过一个新春佳节。在悬挂灯笼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相关的照明设施进行了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春节期间,华容县还将保持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气氛。

过新年挂灯笼是我国传统习俗,象征阖家团圆、事业兴旺,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喜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精心谋划、提前部署,积极做好氛围营造工作,计划在县城主要干道、街道、公园绿化带悬挂灯笼1000多盏,安装“福”字中国结110套,摆放花卉3万余盆。目前,氛围营造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计农历小年之夜,花团锦簇、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就可以和广大市民见面。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