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业务培训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20 10:3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311’就业服务系统操作要点有哪些?”“网上自助申请失业登记系统操作流程是什么?”1月18日,华容县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业务培训,来自各乡镇(含田家湖生态新区)就业专干、信息员参加培训。

51.jpg

52.jpg

本次培训采取“政策理论宣讲+实际操作训练”的模式进行,主要包含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公共就业服务、“311”就业服务、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社会保险补贴、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系统业务操作等六大内容。

通过集中培训,让各乡镇就业专干和信息员熟练掌握就业相关政策、业务流程、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及公务礼仪,实现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双提升,推进基层就业服务平台规范化运作,促进全县基层平台公共就业服务能力的整体能力和水平,推动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