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斌带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2 15:0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肖茂思)9月16日至18日,华容县县领导易斌带队到广东省东莞、佛山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华容县贸促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2102244.jpg

易斌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莞市海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金日陶瓷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东莞市缘利五金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考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范围、产值规模、产业规划布局方向。

东莞市海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制造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集成的公司。自动化产品有两大系列,即机器人系列和生产线系列。

东莞市金日陶瓷机械有限公司是陶瓷机械和电窑生产与设计的厂家,主要生产日用陶瓷机械,适用于日用陶瓷、艺术陶瓷、过滤陶瓷、家居陶瓷等。

微信截图_20210922124345.png

东莞市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已有机器人40款,拥有技术专利100多项,计算机软件专利著作权10项。2020年荣获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东莞首批瞪羚企业。

东莞市缘利五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精密五金零件CNC加工,涉及领域含植保无人机、航拍智能家居、3C数码电子产品五金件、通讯器材配件、汽车零配件、飞机航天零配件、自动化机械设备精密配件定制加工服务。

在座谈会上,易斌对华容县区位优势、优惠政策、主导产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四家公司来华容进行投资考察。四家公司均表示将应邀来华容考察。

考察期间,易斌还前往佛山市考察广东省罗曼缔克陶瓷有限公司总部,并与董事长刘胜红、副总裁陈焕定进行了深入交流。易斌希望该公司将罗曼缔克瓷砖生产、新型建材生产、装配式建筑等优质项目引进到华容,为推动华容洪山头工业园更好融入长江绿色经济发展带作出贡献。

一审:黄 怀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