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中秋月 助老献真情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7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黄康 易帅)临近中秋,近日,华容县财政局党员志愿者来到插旗镇敬老院,开展“牵手中秋月,助老献真情”活动,为老人们提前送去中秋节的祝福,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10914175343.jpg

“老人家,身体还好吧?住得还舒服吗?”在敬老院,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一起,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和生活趣事,以及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八宝粥和营养品等物资。

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有的帮助擦拭玻璃,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收拾床铺......不一会儿,老人们的房间就越发干净整洁了。

抱着志愿者送来的“爱心礼包”,看着他们勤劳的身影,老人们开心地笑了。

“关爱老年人,奉献爱心,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和温暖,也让青年干部们带头做榜样、做表率,把爱心、孝心传承。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