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举办“迎中秋·巧手做月饼”体验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7 09:18
字体: 【 浏览量:1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临近中秋佳节,9月15日,华容县委办干部职工欢聚机关食堂,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中国美·劳动美”为主题的巧手做月饼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

微信图片_20210915113734.jpg

上午9时许,活动开始。取适量的面剂子,在手中搓圆、压瘪,然后放上五仁、莲仁、豆沙、蛋黄等馅料,一手托着包了馅料的面剂子,一手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然后用虎口收拢,整理成圆形,再放进模具轻轻一压,随即一个个带有各种花纹图案的月饼就制作出来了,最后放烤厢烘焙,不一会儿,满屋子便香气扑鼻......大家在示范师傅的指导下,做得十分认真。

微信图片_2021091511374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1374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13752.jpg

该办负责人表示,通过主办此类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寄托了大家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讯员:罗瑞华 严星 张轼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