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副局长胡向荣来华容调研纺织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6 09:1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曾晶晶)9月14日,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阳市新兴优势产业链办公室副主任胡向荣率专家组来华容县,对纺织产业链上企业“破零倍增”技术创新情况进行调研。

    胡向荣一行先后到岳阳宝丽纺织有限公司、湖南科创纺织有限公司、湖南科力嘉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进车间查看,并与企业家座谈,围绕建设发展情况、技术创新情况、存在的问题、有关政策建议等方面,一一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希望各企业打破局限思维,不断突破创新,将传统行业转变为优势行业,不断向智能制造高地迈进。”调研中,胡向荣说,各纺织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充分调动企业内部技术人才力量,打造一支“永不掉队、永不脱离”的纺织人才队伍;要与高端科研院所、大型纺织院校进行深入合作,挖掘、引进一批纺织行业技术和人才;要加强科技创新,打造研发平台,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让企业自身专利转化为效益,实现质量、数量双提升。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