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监测、帮扶不松劲,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5 08:4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高贵)加强返贫监测和帮扶,巩固脱贫成果。9月10日,华容县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驻村队走访新河乡新合村对口帮扶监测户。

烈日炎炎下,驻村队员带上慰问品到帮扶监测户家中一一走访慰问。“家里最近有什么急需解决的困难吗?”“临近中秋,家里外出务工的会回来过节不?过节物资准备了没?”贴心问、详细询,每到一户,驻村队员都全面了解了近段时间帮扶监测户家庭的成员情况、全年收入情况和外出务工情况,询问了他们生活生产存在的困难,核实了他们“3+1”保障落实情况,掌握了他们大病医疗和住院报销等情况。

接下来,华容县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为每户脱贫户把好“脉”,通过建立动态监测台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防返贫致贫,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