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加快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30 16:5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黄康 李琪瑶)7月27日,华容县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财政预算管理改革,提升财政预算管理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全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29154845.png

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旨在建立全覆盖、全链条的资金监控机制,可实时记录和动态反映预算资金的分配、拨付和使用情况,从预算安排的源头到使用资金的末端全过程,实现来源清晰、流向明确、账目可查、账实相符。 培训会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的需求,全面讲解了基础信息管理、项目库管理、预算调整、预算执行四个模块,演示了预算管理一体化支付系统具体操作流程。

华容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谋划,迅速贯彻落实,有力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