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产业发展能力 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调度产业链发展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5 15:4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 亮 杨尚鸿)4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县产业链领导小组常务副总链长李勇主持召开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调度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纺织服装产业链链办、通用设备制造产业链链办、医药制造产业链链办、食品加工产业链链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今年来中央、省、市、县涉产业链发展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2021年度全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2021年度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稿;各产业链链办总结了前段所做工作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后段工作打算。

李勇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大家近期所做工作,特别是在招商引资、服务产业项目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产业链链办认真总结,迅速补齐“短板”。

李勇要求,要提升抓产业发展能力,各产业链链办同志要认真学业务、学政策,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懂政策、用政策,学懂弄通相关政策文件,尤其是对产业发展、争项争资等专业性强的政策,做到“心中有数”;要把招商作为抓产业链发展第一抓手,有针对性精准招商;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企业(项目)困难;要将调度考核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华办〔2021〕1号文件要求,坚持定期报告,由各产业链链办主任定期向本产业链链长汇报工作情况,各产业链链办定期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工作动态,同时,坚持“一月一调度、半年一讲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及时掌握各条产业链工作情况,定期调度、常态督促,并以《工作专报》等形式,通报“正反典型”,推介产业链发展中的经验做法。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