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华容这里可以办理机动车辆检测业务啦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02 15:2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超)“以前过完年排队等车检,经常一等就是大半天,如今又新增一家车检站,半个小时就能检测完,极大地方便了我们车主。”3月1日,记者在华容县操军镇湖城村九组南华机动车车检站看到车间内一辆辆车正在有序检测。该检测站的启用,进一步缓解了华容县机动车车辆排队检测的压力,也方便了新建、操军、新河、北景港等乡镇及周边县的居民前来办理机动车年检业务。

微信截图_20210302121906.png

范军明是益阳市南县人,之前一直在南县检测站办理机动车年检业务;因为检测站的场地有限,对车辆进行年检时每次都需要长时间排队。华容县操军镇南华机动车车检站正式启用后,范军明闻讯而来,他告诉记者,南华车检站设置了综合服务大厅,为前来进行车检的顾客提供“一站式”检测服务,车主只需将待检车辆交给工作人员,整个检验流程30分钟就能完成。

据了解,华容县南华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2021年2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占地14390多平方米,检测车间面积2618平方米,户外检验场地面积11890平方米,设有76个停车位。检测车间拥有大型、中型、小型自动化流水检测线三条,年检车辆能力4万台次,检测设备能够满足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和排放污染物检测能力的要求,所有自动检测线及检测场所均按国家标准配备。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