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县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25 16:45
字体: 【 浏览量:1

县委编办

2月24日上午,华容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225162550.jpg

县委编办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会议学、微信转发学、重点内容摘要学、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县委编办主任邓琼要求,全办上下要紧紧围绕县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归口管理意识,对标组织口作风,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积极破解办学、兴医、治水、修路、强工、富农等六大“关键”领域的机构编制难题,服务好、践行好县委县政府“一走廊二中心”战略建设目标。

县委编办还对县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会议提出的突破人才缺失现实瓶颈的问题以及探索市场化用人机制、创新机构编制体制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通讯员 邓亮)

县税务局

2月24日,县税务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该局组织干部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认领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集体研究。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旺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坚定不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华容税收现代化,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 余鸿)

一审:黄 怀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