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市场有了“归宿”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30 16:4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华容县大力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实现 “还路于民,还贸于市”,并让“马路市场”有归宿。

11月29日一早,记者来到华容县章华镇五星村花子坟路段,看到昔日马路两旁的占地经营摊位,拥堵的“马路市场”不见了。而在新建的花子坟农贸市场内,摊位整齐有序,前来购买的人群穿行于各色售卖摊点处。“现在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6点来这里都能买到菜,出门买菜又方便又安全。”在花子坟路段附近居住了50年的居民周四文说道。

据了解,花子坟农贸市场于去年开始建造,今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整个市场占地面积约有1000平方米。农贸市场的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交通拥堵、环境卫生差等问题,也极大的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

一审:黎梓宽

二审:戴可乐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