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文旅广电局开展“四德”教育大讨论暨“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故事分享会

来源: 华容县文旅广电局日期:2020-11-20 09:26
字体: 【 浏览量:1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1月19日,华容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了“四德”教育大讨论暨“好家训好家风好家规”故事分享会活动。

干部职工在会上开展了“四德”教育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四德”教育,该局形成了讲道德、讲文明、讲礼貌的大气候,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华容奠定“向上向善”的道德基础。

 

“好家训好家风好家规”故事分享会上,干部职工通过诵读家训名篇佳句,汲取并传播经典精髓;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家训和教育孩子、经营家庭的理念,大家进一步感悟到好家规、好家风、好家训是道德正能量,应该积极弘扬良好家风家训,做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据悉,华容县文旅广电局自4月开展“四德”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大力倡导树立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睦邻友善,诚实守信、公道正派、克已奉公,明礼守法、仁爱正义、助人为乐,自立自强、行端表正、尚廉知耻的良好家风,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四德”宣传教育活动的氛围浓厚,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四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