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农商银行: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风暴”震撼来袭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7 10:4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琦)10月25日,华容农商银行在城市广场举行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风暴”出征誓师大会,副县长张兴隆出席并讲话

3568a0e4aea941958a77512bbae00b01.jpg

清收不良贷款,是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省联社“防风险、做贡献、强队伍”九字方针的迫切需要,是贯彻县委、县政府打造诚信金融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华容农商行提质增效、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按照军事化管理的标准和要求,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好规划,定好目标,定时通报战绩;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战的作风和“挎包银行”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完成目标的信心;要确保清收不良贷款取得实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白+黑”“五+二”的工作精神,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务求实效。

02738a424ee84874836223ee9d5280a8 (1).jpg

副县长张兴隆对华容农商银行为县域经济发展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就此次不良贷款清收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兴隆强调,要秉持“顺应民意”的态度出征;要站在回应群众关切、顺应群众期盼、规避重大风险、改善民生福祉的高度,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用有我必胜的信念,坚决打好此次清收工作攻坚战;要发扬“攻坚克难”的作风出征。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配合农商行“清收风暴”活动,充分运用经济手段、法律手段和必要的行政手段,及时帮助农商行解决不良清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维护华容良好的诚信环境。在清收工作中,既要大胆推进、有力推进,又要注重把握原则、讲究方法,一企一策、分类处置,达到拓展发展空间、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

bd597640d4e94cf58cb5d20ab5ca3b99 (1).jpg

誓师大会后,华容县农商行全体清收队员身着“依法收贷”清收马夹,高举清收不良贷款标识牌开展了游街宣传。

              ef7e9975f06d4d3c8c8855f879208ab7.jpg

据了解,此次清收活动将采取逐笔逐户的上门催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车、电视台等媒介宣传,为不良贷款清收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加强与县人民法院和县公安局的沟通协调,依法全面开展清收工作,精准打击一批“老赖”、“钉子户”,形成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