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医院召开非卫技人员秋冬季节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7 10:4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姚智慧)10月20日,华容县人民医院召开医院非卫技人员秋冬季节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医院后勤科、保卫科、物业、保洁、食堂、职能科室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秋冬季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高工作责任心。会议就七步洗手法及正确戴脱口罩、职业暴露的处置流程、新冠肺炎医疗废物处置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以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了穿脱防护服的操作培训。

授课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还对参加培训的与会人员进行了随堂抽问,以更好地巩固培训效果。

与会培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及时为大家更新了新冠肺炎的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控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能力。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