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涉林问题责任,强力推进问题整改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0-10-27 08:2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2日下午,华容县召开森林督查问题图斑和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范文科参加。

会上,林业局局长晏佳贵就森林督查问题图斑和自然保护地的临时取土、村级公墓、违法采伐、违规占用林地和欧美黑杨清理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前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后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明确涉林突出问题整改任务,采取“造林一批、拆除一批、查处一批、许可一批”的方式分类落实整改,要制订有效方案,研究得力措施,开展集中攻坚,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范文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森林督查问题和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相关责任单位和乡镇要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强力推进,按期销号。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考核问责。县政府督查室要会同县林业局,对森林督查问题图斑和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及时下发督查通报,严格纳入绩效考评。
  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林业站长和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相关单位代表就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