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部署争创市级无毒社区

来源: 禁毒办日期:2020-09-24 16:46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2日上午,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在万庾镇兔湖垸村组织召开创市级无毒社区(村场)现场工作会议。县领导、县禁毒协会会长李新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相关乡镇禁毒专干、禁毒协会分会长、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庾镇负责人介绍了创建无毒社区的工作经验,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方宋江传达了工作精神,县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严若炎就创建无毒社区(村)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县禁毒协会会长李新海同志就创建无毒社区(村场)和禁毒协会乡镇分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指导督导有关村(社区)争创全市无毒社区;要认真研读无毒社区(村)创建业务知识,将无毒社区创建标准一项项对标对表落实到位;要强化吸毒人员排查和监管,帮助吸毒人员认真戒毒,正常回归社会;要强化群众的禁毒教育和警示,确保不发生新增吸毒人员。

会后,全体与人员观摩学习了兔湖村创建无毒村的现场、禁毒宣传和涉毒人员管控、帮教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