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党恩”:让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薪火相传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17 16:3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朝芳)9月16日下午,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的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分两部分:首先是组织会校4000多名学生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然后,学生起立宣誓。

1907班班长潘妍同学感慨地说:“抗日战士浴血奋战,书写了反法西斯的传奇;今年抗击疫情又书写了我们中国人团结奋进的当代传奇,充分彰显了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制度优越性和大国担当,我们深感祖国的强大与美好,我们应当牢记使命,不负党恩!”

“我们举办本次活动,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牢记党恩教育,从而将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薪火相传。”该校德育负责人如是说。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