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华容供电公司:战高温、斗酷暑、保供电!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8-13 16:19
字体: 【 浏览量:1

8月持续高温以来,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南山供电所对辖区内重过载台区、线路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白天对禹山镇进行设备消缺,晚上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特别是重过载台区八岭三组、虎尾机埠。

微信图片_20200813093030.jpg

由于精养渔池增氧导致了季节性过载,经该所工作人员分析,只能采取技术手段对变压器出线开关进行测温及测电压电流跟踪监测。每天晚上,该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及工作人员带上必备工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防止挂钩用电及私拉乱接。宣传间隙,碰到田间的老百姓抽水,党员服务队员们细心向客户交待安全事项,嘱咐他们注意是否有漏电保护装置及线路破皮现象,提醒要先放线、后检查、再通电,务必确保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13093034.jpg

截至目前,该所通过对85台配变的红外测温,消除一般缺陷4处、严重缺陷2处,确保变压器的正常运行;对辖区内2个乡镇持续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高了群众自我用电防护能力,使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得到了大步提升。

一审:邓 早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