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怎样选择住宿消费?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8-12 16:03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1日,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城区3家住宿场所进行了量化分级评定、授牌工作。

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城区3家住宿场所的卫生管理、功能间卫生要求、公共用品卫生要求和通风系统等方面严格逐项检查打分,最终量化分级评定结果分三类,即A级——卫生状况优秀;B级——卫生状况良好;C级——卫生状况一般,并制定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公示牌,将评定结果的代表符号,在公示栏的醒目位置张贴,实现动态监管。

公共场所量化分级工作的开展,强化了经营者作为公共场所卫生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华容县公共场所经营者的自身管理水平。通过信誉等级的公示,增强了华容县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信息透明度,提高公共场所卫生整体水平,减少群体性健康损害事件的发生,保护公众身体健康。

在本次量化分级评定、授牌工作中,一家住宿场所评定为A级,另外两家均评定为B级。市民可通过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粘贴的公示栏明白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