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机关党支部与梅田湖镇曙辉村党总支开展开展“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活动

来源: 华容县文旅广电局日期:2020-07-03 11:2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9日,华容县文旅广电局机关党支部和梅田湖镇曙辉村党总支开展了“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三封寺镇墨山村参观学习了新农村建设、参观了抗日医院旧址、开展了党员志愿活动。切身感受全县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通过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激发感悟初心真谛,弘扬长工精神,增强了感恩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在下午召开的党员大会上,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温了入党誓词,上了“脱贫攻坚”主题党课。曙辉村党总支书记将曙辉村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了情况介绍;县文旅广电局党委书记、局长涂娟围绕“怎样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党员”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对今后的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真正做到实现结对共建促帮扶,凝心聚力助脱贫。

(何怀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