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中学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2 09:22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8日,华容县新河中学党支部30余名党员到益阳南县参观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讲解员详细的解说、观看实物图片、观看《幸存者说》纪录片......一行人对70多年前发生的厂窖惨案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和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和花圈,并鞠躬深深悼念。

 在纪念馆前,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表对党耿耿忠心。

 活动中,党员谢光志、张楚、腾雪军、陈朝晖、李光爱、范福海、曹剑等人分享了初心故事,有的从学生时代谈起,有的从工作之初叙述,有的讲自己感悟,有的说他人往事,有的把入党和工作相结合谈,有的把当兵经历与入党要求相并论……言词之间,深深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