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粮食局:党日活动接地气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30 16:58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8日,华容县商务粮食局机关党支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严肃而又活泼的氛围中开展了。

 活动先是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基础知识专题”闭卷考试。随后,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所分管的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国有资产管理、“中国好粮油”项目建设、财务资金管理等“三重一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述职,并通过全体党员打分投票方式,对上述工作一一进行民主测评。商务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唐龙上了题为《一心向党,砥砺前行》的党课。

 “这次活动搞得好,接地气,不但让普通党员了解了全局工作,还参与了民主决策。尤其是局党委书记联系工作实际所讲的党课,能够触动我们每一位党员引起对比反思,形成共鸣。”局机关支部党员、工会副主席徐良云在参加活动后表示。

 据悉,该局党委下设三个党支部,今年共进行了21次“移风易俗”“扶贫攻坚”“结对互比”等主题党日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坚持特定主题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的原则,力争做到“有的放矢、矢必达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