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献礼!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30 15:42
字体: 【 浏览量:1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来临,华容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开展活动,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华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u=1120366252,2896774055&fm=11&gp=0.jpg


胡晓明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文静)6月29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到章华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胡晓明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易文华、潘健生、蔡文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真挚的问候和祝福。走访途中,胡晓明还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生产生活,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华容县交通局开展道德讲堂和七一表彰活动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在华容县交通运输局,一场“坚守初心、敬业奉献”道德讲堂和七一表彰活动隆重举行。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共唱歌曲、观看视频、学模范、畅谈感悟、诵读经典、问自己等六个环节为载体,引导干部职工“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弘扬“智慧交通,长工精神,”形成勤政廉洁、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

活动还对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操军镇:活力基层,献礼“七一”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磊 白梅兰) 6月29日,操军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防疫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旗在一线闪耀,为党的生日增光添彩。

 操军镇党委负责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政策宣传,并应用到生活和工作实际中,切实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捍卫党,自觉的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人民建设美好生活。


县人民检察院

6月28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奋发有为。

 会议宣读了发展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和表彰决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上,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会议提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既定工作蓝图再立新功。会议号召,县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的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精神,要把学习先进典型同做好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实现全面擦亮“全国模范检察院”品牌、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高远)


团洲乡

“七月,铭刻着一个执着的信念;七月,牵动着我们永恒的眷念……”6月23日,由团洲乡工会、党政办、党建办、治陋办联合举办的“悦读红色经典、传递文明新风”主题演讲比赛在团洲乡青年干部集体的诵读声中拉开帷幕。

乡镇15名青年干部、老师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比赛,《以“后浪”之势 担青春“C位”》、《村民小组长之歌》、《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参赛选手们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经历,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了自己的感悟、分享自己难忘的工作生活历程及身边的先进事迹等。

他们用声音传递出了信念和力量。“这份工作很平凡,但是这份平凡的工作给了我机会,让我更密切的和群众沟通,了解他们所想所需。我们所做之事虽琐碎平凡,但把每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社区工作者饶青青在演讲中谈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现场评分,6位选手分别获得分别获得机关站所组和村(社区)组的一、二、三名。

微信图片_20200629160730.jpg

此次演讲比赛是团洲乡纪念党99岁生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讴歌建党99周年来的丰功伟绩,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比赛整体效果良好,不仅激发了偏远基层干部们的学习和阅读的热情,更是展示了团洲乡广大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通讯员 王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