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妇联在城关中心小学开展了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7 15:19
字体: 【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让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本质与危害,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5月20日,华容县妇联在城关中心小学开展了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青春护航。

马鞍山实验小学校长周艳从“大家知道什么是毒品吗?”的提问开始,通过真实案例视频,让学生们真切的感受到毒品的危害,告诫学生们要坚决与毒品说“不”。

城关中心小学校长肖巨强以预防新型毒品危害为重点,利用PPT展示了常见新型毒品种类,并对如何防毒拒毒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力和防御力。

图片1.jpg

禁毒知识进校园课堂

县妇联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手册、摆放了禁毒知识宣传展架,直观地将禁毒知识通过图片、漫画等方式展现在学生们面前,使现场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毒品太可怕了,一定会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图片3.jpg

学生们认真观看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展架

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华容县妇联通过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为青少年健康成才保驾护航、为构建无毒校园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