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有“我”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5 15:49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2日,华容县小集成洪泛区管理委员会与湖南省宏发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党旗飘扬 保护自然”的主题党日公益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png

两个基层党组织的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华容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学习“五化”建设内容,推进支部“五化”提质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开展“党旗飘扬、保护自然”的公益活动,提高全民环保意识,为建设“青山绿水”的社会环境添砖加瓦。

图片6.png


华容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黄丹)5月21日,华容二中党总支开展“强化服务意识,争做服务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25141454.jpg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微视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张思德》。

华容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喻志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张思德,全心全意为教学、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党课,增强党员教师对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00525141415.jpg

在主题讨论中,华容二中四个党支部围绕“师生需要我做什么,我为师生做了什么”“高三需要我做什么,我为高三做了什么”“服务需要我做什么,我为服务做了什么”等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经验,并表达“一句话服务承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微信图片_20200525141401.jpg

高三党员教师从教学常规落实、课后辅导答疑、加强学法指导等方面,阐述了自己与高三学生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课间、午间、晚间、晚自习等时间节点,如何给予学生最大的帮助,传递温暖的关爱,助力他们冲刺飞跃。

高二党员教师认为,学考在即,如何有效提升复习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是需要进一步钻研的问题,他们将发挥示范作用,多承担学困生结对帮扶责任,向学考全科合格的目标前进。

高一党员教师表示,高一选科、岳阳市大联考在即,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共谋学生的学业进步与教学质量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525141404.jpg

心系学生,服务育人。华容二中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校党员教师心有所向,行有所导,让党旗在教育教学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