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农业调查处来华容开展早稻生产情况调研

来源: 统计局日期:2020-04-22 16:25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0日,国家统计局湖南省调查总队农业调查处三级调研员谢志超一行来华容开展早稻生产情况调研。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于细文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粮食局及种粮大户等相关人员先后作了发言,重点对华容县落实省委省政府早稻生产要求,推动今年早稻面积恢复性增长采取的新举措、新办法,及扩大早稻种植面积存在的困难等作了介绍。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农业处负责人还详细了解了华容县粮食收购价格走势情况、农户种粮的积极性以及顾虑、对搞好粮食调查统计工作和稳定粮食生产的意见建议。

 

随后,谢志超一行现场走访了万庾富强粮监点和鲇鱼须准里粮监点,认真听取了当地负责人、调查点辅助调查员介绍当前粮食生产情况及现场了解早稻生产形势,详细询问了当前粮食生产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组肯定了我县积极跟进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早稻生产所采取的有效举措,希望华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克服疫情影响,勇挑重担、奋发作为,切实巩固粮食生产大县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