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财政局走访禁毒工作联系点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20 15:22
字体: 【 浏览量:1

为深入推进乡镇禁毒工作,4月16日,华容县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道政及办公室、党委办相关工作人员走访禁毒联点乡镇——团洲乡,并与该乡禁毒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持久战,对维护镇、村社会治安稳定有着重要意义。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推进工作开展;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利用禁毒宣传月、禁毒法颁布日、国际禁毒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要注重方法创新,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禁毒“进学校、进企业、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

座谈会上,团洲乡对前期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如何推动全县“七十万人大联动、万众一心拒毒品”主题活动在该镇深入开展作进一步安排。

针对该乡的实际情况与工作难点,财政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做好禁毒经费支持工作,督促指导搞好禁毒工作,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树立农村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