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向配网开战”全力以赴提高供电可靠性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25 16:21
字体: 【 浏览量:1

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向配网开战”,积极开展10千伏线路巡视。

配电网是电网的神经末梢,更是连接电力客户的“最后一百米”。3月20日,该公司配电部人员在巡视中发现,城区10千伏石城线、石工线线下有一货车起火。巡视人员立即向公司供指中心报告情况,并向县消防部门报案。供指中心迅速将该条线路转为热备用,随后,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处理火灾事故。一小时后,明火被扑灭,火势得到控制,未造成事件扩大;经检查无明显故障后,对10千伏石城线、石工线恢复送电。

据悉,该公司深入结合“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制定工作方案,转变工作作风,明确“设备主人制”,固化巡视周期,固化巡视作业卡,加强安全管控,加强跳闸分析及考核,逐步消除管理及执行短板,确保配网运检提质增效取得实效。

为保障疫情期间市民正常用电与电网可靠运行,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呼吁广大市民,如果遇到有可能对电力线路或配电变压器造成安全隐患的情况,请及时拨打抢修电话——4588110、4688110,等待专业人员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