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症结 精准帮扶 县文旅广电局到梅田湖镇曙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23 15:41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0日, 华容县梅田湖镇曙辉村帮扶单位县文旅广电局、后盾单位华容移动公司负责人到该村开展工作调研,专题研究曙辉村脱贫攻坚工作。

县文旅广电局、华容移动公司负责人来到田间地头,认真察看了春耕春种生产情况,表示会积极争取资金,修缮水利、硬化路面等,帮助群众搞好春耕生产。

在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调研会,县文旅广电局党委书记、局长涂娟听取了曙辉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决胜年”具体想法、打算,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结对帮扶驻村帮扶、行业扶贫如何寻找着力点、基础设施如何建设等问题,和曙辉村村总支及村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寻找方法途径,共谋脱贫良策。

涂娟说,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严格工作作风,保持脱贫攻坚政策、力度、措施的延续性;要进一步搞好结对帮扶,助推贫困村如期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