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23 11:09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2日,华容县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住建局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行动举措,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在融合统筹推进中,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定不移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驰而不息推进自我革命,善始善终抓好整治整改,从严从实规范建章立制,聚焦中心推动改革发展,在推动华容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作为、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