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23 11:06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9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十指导组吴雪云到会指导。

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傅春林对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去年9月启动至今,该局党委及直属13家基层党组织、510名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积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主题教育组织有序、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初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2020年,将按照“四个一”的总要求,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促进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为推进健康华容建设再创新绩。

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吴雪云充分肯定了卫生健康系统前期主题教育成果,并就接下来如何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工作提要求,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践行初心立足发展,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出色完成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华容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