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运管所让回家的路安心、舒心、暖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5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今年春运期间,华容县运管所按照既定方案部署,从三个方面实现道路运输与春运的无缝对接。

第一,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与确保春运安全无缝对接。扎实开展“三对、两督促、一要求”工作,“三对”即对各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所有参运客车、公交车、巡游出租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参运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两督促”即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五不两确保”“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生产规定;“一要求”即要求运输企业做好雾霾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的应对准备。

第二,道路运输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与春运秩序保障无缝对接。继续认真开展道路运输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做好“重点整治‘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等安全隐患”六项工作。

第三,行业服务提质与春运“情满旅途”等活动开展无缝对接。做好深化和拓展“星级企业”“文明标兵车”“文明示范车”创评活动与积极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的结合文章,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