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社区举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迎新年主题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4 14:58
字体: 【 浏览量:1

元旦过后,章华镇华阳街社区持续推进三百工程,联百家企,入百家门,办百件事。社区积极联合辖区内的县农村商业银行共同举办“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百姓迎新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开设了理财小课堂,并邀请县农村商业银行专业理财顾问向居民们讲解理财小妙招、存款利息政策、防诈骗知识等,为居民的春节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居民们踊跃参与有奖竞答及抢红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社区工作人员还与县农商行的志愿者到辖区走访,为困难居民们送去了米、油、春联等物质。


2019年社区开展“三百工程”以来,联合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纬建筑公司等12家企业,为百姓办理各项实事23件,疏通下水道60多处,整治违搭违建3处,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和谐安定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