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4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0日,华容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每名党员自觉缴纳了党费,开展党员积分管理,集中商量谋划制定2020年党建工作规划;集中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新年贺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拿出真招实招,推动县供销联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华容县供销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干部、老党员老干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受访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对供销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供销社事业发展,积极为深化供销社改革工作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