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对美容养生场所实行专项整治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11 15:17
字体: 【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医疗服务市场力度,深入推进虚假违法医疗专项整治工作,切实维护文明诚信的医疗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根据上级要求和《华容县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从12月2日开始到12月8日,对全县的美容养生场所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重点是:以健康养生为幌子进行中医理疗行为,以生活美容服务为由开展医疗美容服务。

目前,已经检查相关单位13家,发现其中一家美容养生场所有违规产品21盒,违规医疗器械1个,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现场对该产品、器械进行查封,并对该场所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该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

后段,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将根据整改的情况对其进行再次上门验收,如整改仍没有落实到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场所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