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十点,华容这家单位的机关工作人员准时做眼保健操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6 10:17
字体: 【 浏览量:1

从12月2日开始,每天10时,清脆的眼保健操音乐在华容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大楼走廊响起,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规范动作要领,按摩眼部穴位......这是华容县自然资源局文明创建巧抓小细节方面的一项具体内容。

据悉,从12月2日开始,华容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大楼每天10时,准时播放眼保健操音乐,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加强视力保护,避免过度使用电脑等造成眼睛疲劳。

此前,华容县自然资源局专门在机关大楼1至9楼安装了18部无线遥控广播,除按时播放眼保健操音乐外,“小喇叭”还可进行集体活动通知、温馨提示等。同时,该局还完善了机关大楼办公功能,对卫生间进行改造,更换照明LED灯;改造了烟雾报警器、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牌、防火门等消防安全设施,巧抓小细节不断提升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