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财政: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万家平安

来源: 华容县财政局日期:2019-01-31 09:05
字体: 【 浏览量:1

近年来,华容县财政局充分发挥禁毒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着力保障禁毒经费,不断强化资金监管,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助推平安和谐华容建设。

一是履行职能,保障经费投入。继续落实和完善禁毒戒毒经费保障机制,多方筹措资金。合理预算安排禁毒管理经费,严格资金管理,按时间节点及时足额拨付到位,有效确保推动华容县禁毒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丰富形式,促进工作落实。把握重点,积极创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渝华率队到联点乡镇督促禁毒工作,查看专项经费拨付情况;以禁毒工作为主题,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多举措检验禁毒工作实效。

三是深入基层,加强宣传教育。突出关键时间节点,认真开展禁毒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教材、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等方式,做到重点人群、重点地区全覆盖,为开展扫除毒害斗争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