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力 聚合力 县税务局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2 16:1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8日,华容县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趣味运动会。全局近200名工会会员分成7支参赛队伍,在县城人民广场进行角逐。

骑上充气道具奔走的“同舟共济”、双脚绑上带子前进的“巨人脚步”、利用圆环履带滚动向前的“动感五环”、双腿套入袋子跳跃的“袋鼠跳跳跳”等一个个趣味运动项目,使各组参赛队员紧密相连,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得路人驻足观看、点赞。比赛结束,共有四支队伍胜出。获胜队伍全体工会会员享受集体荣誉,得到适当奖励。

         “同舟共济”
         “巨人脚步”
         “动感五环”
   
“袋鼠跳跳跳”

“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可以激发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县税务工会委员会主席周艳辉表示,将建立常态化机制,把机关工会办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据悉,今年以来,县税务局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成立各类文娱兴趣小组,开展“文明的节日”庆祝活动,举办演讲比赛和道德讲堂,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