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合力推进治河渡镇禁毒工作开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9 15:58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财政局负责人一行到联点乡镇治河渡镇调研禁毒工作。

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渝华一行先后深入治河渡镇禁毒教育基地、禁毒办,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全面详细了解治河渡镇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治河渡镇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始终保持打、防、控、建的高压态势。特别是乡镇财政所积极配合,一方面,及时足额支付经费,严格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另一方面,干部职工定期进行尿检,协助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实现对涉毒人员的建档、网格信息化管理,实现定期回访、重点区域监控;重点推进该镇中小学禁毒知识教育、国际禁毒日活动;支持禁毒工作落实到村、社区。当前,治河渡镇全民拒毒、禁毒氛围浓厚。

胡渝华说,禁毒工作是一件长期、艰巨、复杂的工作,希望治河渡镇力度不减、热情不减、工作不松,长期不懈地抓好禁毒工作,并表示县财政局今后一定一如既往支持治河渡镇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