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二中:抓好教学常规,展示成果风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8 15:41
字体: 【 浏览量:1

“手写教案多么整洁美观,让人赏心悦目。”“新教师工作扎实,备教批辅多么细致认真。”“好多老教师们带头做教学详案,常规工作一丝不苟”...... 在教学楼门厅,啧啧的赞美声不绝于耳。11月25--26日,华容二中组织举办教学常规展评活动,展出的优秀教学常规成果获得观摩师生的赞叹。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常规,夯实教学过程管理,学校决定评选、展示本学期优秀教学常规成果,搭建教师学习借鉴的平台。本次优秀教学常规成果展评内容包括教案、教师工作笔记、听课笔记、培优补差资料、单元检测资料、学生作业、作业批阅记载本等教学过程性材料。评选坚持公正公平,评委们从三个年级推荐的30人中共评选出教学常规优秀个人16人,分别是高一年级老师梅小云、李力、高志勇、王琪、吴苏舟、谢思敏,高二年级老师贺小梅、黄丹、吴霞英、黎锋、汪佳怡、黄梨,高三年级老师陈琳、曾艳娟、曾丽、彭笑。

“此次优秀教学常规展评活动,为全体教师提供了相互观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涌现出一批认真负责、严谨执教的优秀教师,真正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校长喻志安介绍,学校始终注重教学过程管理,把教学的各环节抓实做细,树立教学标杆,以此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举办这样的优秀教学常规成果展好,希望每学期多办几次,让我们更多学习借鉴优秀同事的经验,促进自已提高。”活动同时获得教师们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