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一中“夏勇名师工作室”赴华容三中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7 15:41
字体: 【 浏览量:1

为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及辐射带动作用,加强各高中校际交流,促进教师的教学互动及专业成长,11月20日上午,华容一中夏勇高中化学名师工作室在华容县第三中学开展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以“新课程标准背景下的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实践研究”为主题,三堂观摩课分别是工作室成员张连旺老师、吴薇老师执教的同课异构课《铁及其重要化合物》及王群玲老师执教的《弱电解质的电离》。三位老师科学严谨的教学设计、独具匠心的创新实验、精彩纷呈的课堂互动,对于高中化学学科的课堂教学有着较大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夏勇老师就高三一轮复习作了题为《2020年高考化学一轮复习策略》的讲座,他以2019年高考全国卷化学试题为例深入分析了高考“考什么”、“怎么考”及“如何备考”,并对高三复习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很强的建议。

张连旺老师上观摩课

王群玲老师上观摩课

吴薇老师上观摩课

听课现场

夏勇老师作题为《2020年高考化学一轮复习策略》的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