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财政: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队伍建设

来源: 华容县财政局日期:2019-11-21 11:48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0日,华容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渝华到治河渡镇财政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胡渝华听取了乡镇财政所对党建文化、反腐倡廉工作、人事管理、党员风采、财政收支等情况的汇报,对财政所党建引领财政工作的作法给予肯定。

据悉,2019年,华容县财政局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头雁”作用,年初已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相关志愿者活动,形成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同时,已制定较为完善的全年培训方案,涵盖党建知识、财政专业、新政策等内容,全方位提升队伍素质,让专业人才成为长足发展的内生动力,让高效财政成为经济强县的有力支撑。今后,将继续利用好局党委会、局务会、民主生活会,宣传方针政策,鼓励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促使干部不断进步、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