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风采,拼搏亮青春 县侨联环城学校举办2019年冬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5 15:20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1日,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2019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赛场上,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100米预赛准时开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

比赛中,初中部各班将就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展开角逐:跳高场上,轻盈的起跳赢得一阵阵掌声;铅球大力士们的精彩表现,让同学们发出一波又一波的惊叹;跳远选手们也不甘示弱,跳出大鹏展翅的气概;激动人心的接力赛上,个个雄姿英发、虎虎生风,比出不一般的速度......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1903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你们是最棒的!”小记者在绿茵场上文思泉涌,为运动员们助威鼓劲。加油的拉拉队在场外为本班同学摇旗呐喊。环保志愿者随手捡起垃圾。“赛场如考场,没有拼搏就不会有收获。”九年级跳高第一名白根同学深有感触,认为运动能给人深刻的启示。

据悉,学校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教育,鼓励同学们课后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拥抱学习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