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基层财政所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5 15:17
字体: 【 浏览量:1

增强基层财政干部队伍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华容县财政局组织基层财政所在东山镇小墨山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小墨山地处华容最北的长江边上,风景秀丽,闻名遐迩。登山途中, 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相互扶持向前,一路上欢声笑语。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队开展了拔河比赛。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有序开展,每个财政所都选派人员参加。哨声一响,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劲往一处使,个个涨红了脸、铆足了劲;“啦啦队”则在旁边呐喊加油鼓劲;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本次登山活动,使我们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我觉得从中展示了我们基层财政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不断追求新目标的良好风貌。”“登山活动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拔河比赛增强了我们团队战斗意识和战斗力,户外活动也让人神清气爽,为我们更好地投入工作加了油、充了电,希望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