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一幼儿园半日开放,家长们看到了这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8 15:17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3日,华容县第一幼儿园举行“家园零距离,放心看得见”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查看了食堂的卫生消毒、食品采购储存、烹调加工、餐具保洁等流程,“专业”地询问食谱的营养搭配、食品留样等问题,并亲身品尝体验了幼儿园的餐点。“幼儿园食堂工作真的不错,既干净卫生,又营养科学,我们家长很放心!”幼儿园清洁卫生环境与食品安全工作赢得了家长的好评。

家长们还认真观摩了班级教学、游戏、如厕、洗手、喝水等方面的活动组织。“没想到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生活这么有意思!老师对孩子护理的如此到位,让我们很感动!”。通过活动观摩,家长们表示,真正了解了幼儿园课程的内涵及幼儿教育的方向,看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幸福地学习、生活。

园长吴倩介绍,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是幼儿园的一项常规工作,今后,第一幼儿园将一如既往以孩子们在园的安全和发展为己任,还家长一个“透明”的幼儿园,进一步促进家园共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