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办2019年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2 14:5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9日,华容县举办2019年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全县近400名公办、民办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专家讲座和教学活动观摩研讨两个部分进行。

当天的开班仪式上,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蔡亚利解读了当前关于学前教育的最新政策,对全县幼儿园保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来自长沙高新区中心幼儿园园长龚苗、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骨干教师刘宇结合《湖南省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实施细则》,分别授课,通过理论阐述、视频观看、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现场教学等形式,结合自身多年的幼儿园管理经验和教学经验,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培训课程,让大家科学掌握了幼儿园保教及班级管理的方法。

全体参培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思考,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和思路,提升了优化教育行为的能力,有效促进了“一日活动皆教育”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