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四中开展“做幸福的老师”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1 14:3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7日,华容县第四中学开展“做幸福的老师”读书沙龙活动。学校35岁以下青年老师在阅览室内进行了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你幸福吗?幸福是什么?”王玲老师结合实际,讲述了她从教路上的点滴温暖。“我,还是愿意做一个幸福的老师,带着一颗爱心,幸福地教书,教育幸福的人。”姚瑶老师从当老师是痛并快乐着入手,分享了教学工作中的烦恼与快乐。新入职的李君老师则激情澎湃地表示:“我们应该长久地拥有年轻的光芒,以全新的教师形象,汇聚成一幕幕崭新的特写。”三位老师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老师。随后,老师们踊跃分享起自己的读书心得。柳嫣老师谈及“幸福从来不会光顾一事无成的人,也不会遗漏每一个努力的人”时,引发全场老师的共鸣。

活动中,学校领导李军讲述了自己教育生涯上的历程与坎坷,勉励青年教师要坚持阅读,才能有源头活水滋润心田,才能和学生进行心灵沟通。

 

据悉,华容四中自2018年启动了全校读书系列活动以来,一直坚持每月开展读书沙龙活动,旨在点燃老师们心中的读书热情,掀起老师读书热潮,带动校园读书新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