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税务: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8 15:35
字体: 【 浏览量:1

“你们的意识形态工作抓得实、做得好,值得推广!”11月6日,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一行在华容县税务局调研时,对该局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表示肯定。

今年来,华容县税务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先后获评全省税务系统“四合”示范单位、党支部“五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纳税人满意度居全省第七。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作用日益突显。


华容县税务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只有抓好思想,才能搞好业务。意识形态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在全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华容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洪斌语气坚定,表明局党委牢牢掌握全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的决心,也成为全局上下的共识。

该局把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研究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采取集中学、分散学和革命基地现场学等形式,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认知标准由粗浅化向精细化转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实质、目的,“学习强国”学员活跃度高,并涌现出万分以上学员近20人,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宣讲形式由理论化向大众化转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与个人工作生活的关系,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局中人”意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上下联动由被动式向主动式转变。


华容县税务局机关党建阵地

“我们还将创新举措,成风化人,让理论之花持续绽放,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展望后段工作,华容县税务局党委书记龚智明表示,将通过抓实理论武装,增强认同感;做好新闻宣传,唱响主旋律;培育文明新风,弘扬正能量,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