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两直” 华容对部分乡镇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工贸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8 10:34
字体: 【 浏览量:1

进一步强化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监管。10月15日,华容县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部分乡镇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工贸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消除有限空间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乡镇企业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并就企业风险辨识和台账建立、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安全警示、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薄弱环节,检查人员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求企业采取防范措施,并指定专人盯守,跟踪落实。

检查人员同时还对申请创建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示范的乡镇进行现场指导,要求乡镇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健全资料台账,多措并举,通过示范创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县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县工贸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